2016 國民黨繼任黨主席預測:回到他們所記得的若干年前

闊的聰明人種種譬如昨日死。 不闊的傻子種種實在昨日死。 
曾經闊氣的要復古,正在闊氣的要保持現狀,未曾闊氣的要革新。大抵如是。大抵!
他們之所謂復古,是回到他們所記得的若干年前,並非虞夏商周。--魯迅



【預測分析變動表


【民意調查
註:01  02

 Google Trends 搜尋趨勢】




【 歷任中國國民黨主席】

【 中國國民黨主席】
全稱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主席,由中國國民黨全體黨員直選。
根據2013年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修改的《黨章》規定,當總統為國民黨籍時,兼任黨主席一職。 
國民黨黨章第十七條:
「本黨黨員為總統時,自其就任總統之日起即兼任本黨主席,卸任總統時亦同免兼任之,不適用本條相關選舉產生及任期之規定。」


近期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結果:
2009/07/26
選舉人數:53萬3739人
發票數:30萬3987票
投票率:56.95%
候選人馬英九
得票數:28萬5354票
無效票:1萬7619票
得票率:93.87%。

2013/07/20
選舉人數:381,548人
發票數:220,746票
投票率:57.86%
候選人馬英九
得票數:202750票
無效票:17996張
得票率:91.85%

2015/01/17
選舉人數:34萬9374人
發票數:19萬6830人
投票率:56.34%
候選人朱立倫
得票數:19萬6065票
得票率:99.61%


留言

  1. 聽說KMT有30萬黨員 黃復興有10萬票 所以10萬都給洪 白先生可能從剩下20拿16嗎?
    白先生應該還是favorite 如果台獨教父力挺的話
    雖然這對KMT形象二次傷害 但白先生鬥爭能力一流
    有實力配合老共用媒體+資源把小英打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綠營還沒到志得意滿可以鬆懈的時候.....

      刪除
    2. 不能鬆懈是在行政方面 做好才不會被KMT搶回去 像台南 高雄都回不去就是例子
      至於KMT的資源優勢是會被削弱的 新會期的不當黨產追討條例就會通過了

      刪除
  2. 吳算是本土的
    國民黨黃復興會善罷甘休嗎?!
    老話一句-國民黨黨產一天未除.黃復興一天未倒.
    國民黨本土勢力&幼幼班怎麼吵都沒用..
    一切都是我們眷村子弟說的算
    這樣還敢喊改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那些高級外省人的眼中....所謂的本土藍只不過是家奴.....
      在他們心裡....怎能忍受家奴爬到頭上.....而且還要被家奴管.....

      刪除
    2. 黃復興越來越弱了,一堆都已經見祖先去,沒那麼大影響力啦~~~

      刪除
    3. 據了解....黃復興在車輪黨內掌握了一大部份的黨員.....
      而且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投票部隊.....
      丁守中黨內初選輸連勝文.....王金平不敢參加總統的黨內初選.....很大的因素都是來自黃復興黨部....
      而且此次新黨政黨票拿了快5%.....相信背後也是黃復興黨部因不滿換柱後的大力搤注....

      就從政黨票來看....黃復興對整體的投票也有2~3%的影響力.....
      對區域立委的影響力又更大了.....有些有眷村的選區....
      一個眷村的票桶贏的票就可以補好幾個非眷村輸的票桶.....

      若再濃縮到車輪黨內.....那影響力就更可怕了.....
      昨天才說義不容辭的白賊吳.....一聽到女版郁慕明也要選黨主席.....今天就變低調了.....

      刪除
    4. 所以開頭才說
      本土跟幼幼班還是閃邊涼快去
      非眷村或是"大紅人"是沒資格選國黨主席的
      血統要超正藍.然後要遵從黨意的才夠格

      刪除
  3. 本狼個狼的支持順序:李新>鍾小平>王金平>胡志強>洪秀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李新和鍾小平都不錯
      這次老k最好是要找比較小咖一點的包袱比較少對老k比較好
      還有73選區那個可能週末會更新,你要試看看嗎

      刪除
    2. 不過話說如果洪秀柱贏代表老k準備新黨化,你倒是可以考慮支持其他泛藍政黨

      刪除
    3. 噗...
      不如支持厲耿桂芳好了

      刪除
    4. 不.......我的想法是比較簡單啦
      啊.........後來我去google了一下鍾小平爭議還真不少
      1997年,傳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曾詐領補助款,先前被高等法院判決貪污罪,判刑7年2月,褫奪公權5年,鍾小平上訴後,最高法院於2012年就發回更審,高等法院拖到2014年底才開庭。而鍾小平一直對外宣稱他的高院有罪判決已經被撤銷,現已無罪,案件已了結。有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認為,法院的惡意延宕,恐造成鍾小平可依刑事妥速審判法的規定而減刑,張呼籲高等法院速審速結本案[3]。
      2008年8月8日,鍾小平與新北市議員現、前任議員等人被控與業者宏傑集團勾結詐取補助款,並從中索取回扣案,一審無罪。經高等法院辛苦審理後,於2011年9月28日依貪污治罪條例的「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二審改判鍾小平、陳文治、簡文劉各七年二月,李學益七年半、何玉枝八年、王景源八年、胡憲章、朱永惠各九年、張金榮十年徒刑,各褫奪公權五年。[4]對此鍾小平表示,一審已認定該簽單係偽造,簽名並非他本人的字跡,否認交付回扣的事實,很遺憾二審法官未採信,他會爭取上訴到底。最後全案上訴至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判決駁回二審判決,目前發回更審一審無罪[5]。
      2011年3月8日,鍾小平與前立委邱毅共同於立法院質疑高雄銀行協助高雄市長陳菊瀆職炒高台北市房價,由於高雄銀行幾乎是由陳菊一手掌控,卻頻頻以「全額貸款」的方式貸款給台北市著名的「炒房大咖」黃永義。鍾小平表示,台北市萬華區在地人黃永義總是以獨資方式購屋再轉售,平時的興趣就是到處看房子,買賣時也不假手於他人,在外界看來是很低調且神祕的投資客、炒手,且據他了解,黃永義來自「深綠家庭」,暗指陳菊有不臧、勾結、收賄、收取政治獻金的狀況[6]。對此,高雄銀行於同日下午發布聲明,駁斥立委邱毅指控高雄銀配合高雄市長陳菊炒房。高雄銀行表示,邱毅所言與事實不符,該行絕無違法高估超貸情事,鑑價金額可受公評,且高雄銀為上市公司,財務、業務獨立,高雄市政府僅為該行大股東投資關係,但該行經營由專業經理人負責,與陳菊無涉[7]。
      2011年8月8日,鍾小平遭民眾踢爆耍特權霸占市議會籃球場,且怒斥民眾:「議員打你就不能打!我市議員,當我一個人打,你們全部都走!」。不但霸道地將事先預約球場的民眾趕出場外,甚至指著民眾飆罵:「太討厭你這小孩!你這不懂事的小孩」,霸道言行全都錄。[8]事後經球場管理員調出《台北市議會康樂場地使用管理辦法》第三條規定,指出市議會球場並不開放一般民眾使用,也爆出該民眾是透過關係借場地,本身並無資格使用該球場,整件事也還給鍾議員公道。[9]
      2014年初,鍾小平告發連勝文收受康師傅TDR退傭涉嫌背信案。對此連勝文發表聲明,表示永豐金承銷康師傅TDR及退還魏家佣金期間,未擔任永豐金任何職務,也無參與相關決策,接受退款無關是否擔任永豐銀董事。[10]對於鍾小平的不實指控,連勝文於同年1月10日委請律師提出誹謗告訴,以正視聽。[11]
      2014年3月,台北市長國民黨內提名初選,立委蔡正元、丁守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中央委員連勝文四人登記。國民黨內湖青工會長黃子哲指出,鍾小平因涉嫌貪污治罪條例,恐違「中國國民黨黨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的「排黑條款」,質疑其參選資格。對此,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秦蕙媛也表示,國民黨提名的要件,自馬英九擔任主席後,堅持以反貪腐的高道德標準,任何涉嫌貪污的事件都以最嚴格的態度檢驗,不要讓初選蒙上陰影。[12]
      2016年1月20日,以世代交替為號召,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並且表態若當選即刻開除連戰黨籍,希望拉攏20-39歲年青世代的選民支持。[13]
      不過想法倒是不錯,不過基本上
      厲耿桂芳我第一個印像鐵定是柯上任他唱那個黃梅調那個,光那個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李新的話我覺得還要再觀察

      刪除
    5. 不過黃敏惠其實也可以選
      光經歷就不錯
      有沒有爭議我可能要GOOGLE一下

      刪除
    6. TO 羅藍:

      當然囉!!!本狼很想比較實際結果以及預測的準確度有多少。至於本狼可以算一下個狼的預測準確度,以下是本狼預測準確的名單:

      台北2:姚文智
      台北3:蔣萬安(補選尚未舉行)
      台北4:李彥秀
      台北6:蔣乃辛
      台北8:賴士葆
      新北1:呂孫綾
      新北2:林淑芬
      新北3:高志鵬
      新北4:吳秉叡
      新北5:蘇巧慧
      新北6:張宏陸
      新北7:羅致政
      新北8:江永昌
      新北9:林德福
      新北10:吳琪銘
      新北11:羅明才
      新北12:黃國昌
      基隆市:蔡適應
      桃園2:陳賴素美
      桃園3:陳學聖
      桃園5:呂玉玲
      苗栗2:徐志榮
      台中1:蔡其昌
      台中3:洪慈庸
      台中4:張廖萬堅
      台中5:盧秀燕
      台中6:黃國書
      台中7:何欣純
      台中8:江啟臣
      彰化1:王惠美
      彰化2:黃秀芳
      彰化3:洪宗熠
      彰化4:陳素月
      南投1:馬文君
      南投2:許淑華
      雲林1:蘇治芬
      雲林2:劉建國
      嘉義市:李俊俋
      嘉義縣1:蔡易餘
      嘉義縣2:陳明文
      台南1:葉宜津
      台南2:黃偉哲
      台南3:陳亭妃
      台南4:林俊憲
      台南5:王定宇
      高雄1:邱議瑩
      高雄2:邱志偉
      高雄3:劉世芳
      高雄4:林岱樺
      高雄5:管碧玲
      高雄6:李昆澤
      高雄7:趙天麟
      高雄8:許智傑
      高雄9:賴瑞隆
      屏東1:蘇震清
      屏東3:莊瑞雄
      宜蘭:陳歐珀
      台東:劉櫂豪
      澎湖:楊曜
      連江(馬祖):陳雪生

      平地原住民:廖國棟(SUFIN SILUKO)、鄭天財(SRA KACAW)
      山地原住民:高金素梅(GIWAS ALI,吉娃斯‧阿麗。)、孔文吉(YOSI TAKUN,尤希‧達袞。)、簡東明(ULIW QALJUPAYARE)

      不分區(政黨票):冥禁黨18席

      準確席次:82/113
      準確率:72.5664%
      只算區域重點選區的準確席次:15/27
      只算區域重點選區的準確率:55.5556%

      高雄小老虎重點選區準確席次和本狼一樣。

      北極凍狼 斯冰菊 公佈結果

      中華民國105年元月21日 22:01

      刪除
    7. 這群人都不行啦
      不如找蕭萬長
      KMT沒有中心思想 黨產剝奪後只會變成統一促進黨

      刪除
    8. 黃敏惠不錯+1

      刪除
    9. 不認同台灣,誰來都一樣改變不了滅亡的命運...

      刪除
    10. 厲耿桂芳?本狼認為她質詢相當認真,黃梅調的諷刺更是將傳統國粹以及為民喉舌融為一體,也讓年輕人類對黃梅調重新燃起興趣!!!還有她能嗥一口流利客語,也具有多元文化觀點。

      刪除
    11. 相信我,立梗忘情的高歌,會把黃梅調給毀掉的...十足的小丑!

      刪除
    12. 怎麼漏掉白先生? 他是唯一可以搞黑小英的
      不然小英弟弟或香蕉都不錯 他們在找工作
      李新+鍾小平好像就男版小夫媽
      黃敏惠有實力 但被貼上挺王黨員就掰了

      刪除
    13. 癥結點還是在黃復興黨部.....
      他們願意支持誰....誰就有很大的機會可當黨主席......
      但他們的思維卻總是跟社會主流民意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黃復興黨部的問題不處理.....車輪黨就很難翻身......

      刪除
    14. KMT這個外來政權怎麼可能讓所謂的本省人掌握權力 上一個掌握權力的本省人就是他們口中的岩里政男
      李怎麼被逼離國民黨就不用多說了 外來政權不可能甘心當本省人奴才的 白有機會是因為黨章規定現在實質主席還是馬
      另外奉勸斯冰菊一句 堅信自己的信仰不是壞事 但國民黨已經敗亡到這種地步 你這種護航方式對他們不是好事 反而會加速滅亡
      我大膽猜測 你應該連陳重文問柯文哲 他叫什麼名字 這件事都覺得是正確的質詢吧 是這樣的話 我覺得你很適合進國民黨工作 去文傳會應該可以當李明賢的接班人 而且國民黨現在窮到只剩下錢 趁倒之前撈一筆也不錯
      小平叔嘴巴比較行啦 又沒有勢力挺他 李新的狀況也差不多 何況還曾經讓助理去炒新聞 形象差 王已經處於在被鬥的狀況下 唬跟柱和郝的背後勢力同一個 只會有一個出來選(就算三個都出來 會有人被棄保) 黃更不可能 國民黨和馬英九聲勢再怎麼差 憑黃在嘉義的勢力可以自成一派也沒有跳走還是挺馬 高級外省人會怎麼看他應該不用多說
      最大可能還是白啦 有傳言說草鞋想當白的高跟鞋 考量到實質主席是馬 交班給白 讓我覺得這項傳言很可能成真

      刪除
    15. 我覺得如果以檯面上那票人應該是吳敦義

      刪除
    16. 不過樓樓上講的差不多正確
      現在老K開始走極端化了

      刪除
  4. 國民黨內的資歷,人望,權謀,手腕....坦白說...現在就可以宣佈吳敦義就是下一任國民黨主席了..
    世代交替只是個假議題,保住黨內組織基本架構才是國民黨內部大部分的聲音及仰望!
    在國民黨內也不是只有血統對就能成事,特別是現在黨產準備被處理的前夕,誰能維持黨的財源就顯得特別重要,
    放眼看去,無論洪秀柱,郝龍斌還有其他B咖等等...沒一個具備這種能力,再來,朱立倫跟胡志強的人脈跟金脈確實是足夠..但一位在去年九合一,一位在總統大選紛紛大敗,元氣大傷..黨內威望已經折損一大半,恐怕也無力掌權了...
    國民黨內尚未真正嚐到大敗,而且政商關係的人脈與錢脈最豐厚的就屬吳敦義與王金平,而王金平已經出局了..剩下的就是吳敦義!!國民黨當慣大少爺了,靠小額募款維持黨的運作,這種模式他們受得了嗎??仔細想想..除了眷村老榮民死忠派是真的為了法統以外,國民黨其他的支持者哪個跟錢脫不了關係??既得利益者,地方派系樁腳等等.....沒有錢的國民黨真的就什麼都不是了...所以為了避免樹倒猢猻散的情況下...血統已經不是第一考量...有沒有權謀對抗民進黨,有沒有辦法找到財源維持黨底下組織的運作才是此時此刻國民黨的最大考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敦義還有個可以說嘴的點:從2014一直到今年,本營南投縣一直都是全壘打守得穩穩的
      朱立倫總統大敗就算了,新北和桃園立委又輸這麼難看,胡志強2014慘敗,郝龍斌更不用講連深藍基隆立委都沒上

      至於洪秀柱,完全缺乏戰功歷練,唯一優勢是深藍黃復興可能會挺,問題是吳敦義和馬走這麼近
      只要吳能成功爭取到馬的支持,黃復興馬上就轉向啦,這群人為了固權很聰明的啦

      刪除
    2. 即時新聞
      傳下午領表選黨主席 陳明義:我會是精神領袖

      刪除
    3. 精“明”忠黨 前議員 真的領表了

      刪除
    4. 陳明義真是怪咖 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他不就是靠五股陸光一村眷村票選個議員(2014還居然差15票落選 目前在等待當選無效遞補中) 這次新北2選區沒人敢選推他出來 成就林淑芬拿了67%成為北台第一高票! 我看他還是回防經營市議員選區吧!

      刪除
    5. 謝龍介也以為自己很行啊.....
      一南一北....一國一台.....
      不輸正毅連線....哼哈二將....

      刪除
    6. 他是來刷存在感跟爭曝光度的吧.....
      為了下次的地方選舉而準備的吧...

      刪除
  5. 郁先生也要選了喔

    回覆刪除
  6. 坦白說,這些大老選國民黨都不會有好結果。先講洪姐選上郁慕明絕對率新黨,班師回朝後有極大可能任副主席首位。而如此一來將徹底新黨化,國民黨將向深藍靠攏、本土藍會率眾出走另組新的政黨。郝龍斌受其父影響嚴重,即使選上也會如同黃復興黨部的言行、無法改革國民黨。

    吳敦義是本土藍與外省藍都能忍受,但受馬影響嚴重為馬的路線延續。將來馬會是吳的唯一大老,國民黨將沒有改變以抗爭民進黨政府為首要,四年後出來照樣大輸百萬票。信不信? 看似年後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四年後出來照樣大輸百萬票。

      刪除
    2. 吳敦義受到厭惡的程度高於朱立倫

      刪除
    3. 黃敏惠宣佈參選!

      刪除
    4. 聯合報 ╱即時報導
      「本土派不缺席」國民黨主席補選黃敏惠將參選

      http://udn.com/news/story/1/1469762

      刪除
    5. 據說黃是...吳...朱..郝...及中南部本土藍協調出來的人選.....
      算是防洪連線的一員.....能成功嗎....

      若真的是洪大媽上位就好玩了.....
      國新兩黨分別由女版及男版的郁慕明領導....呵呵....
      親民黨...民國黨等親藍勢力準備好了嗎.....

      刪除
    6. 看樣子.....黃是吳跟郝協調出來的人選.....
      似乎中南部的本土藍也是推手之一......
      目的應該是要防洪....不知會不會成功.....

      刪除
    7. 至少連戰應該會暗挺洪秀柱,而台中黑派陳庚金又是挺連戰的。黃復興黨部那九萬多張票,幾乎會灌給洪秀柱。黃敏惠就算獲得各巨頭力挺,仍是苦戰。

      刪除
    8. 為何連戰要挺洪秀柱?
      連戰跟王金平很好,王跟黃敏惠也比較熟。

      依照目前情勢,洪只有黃復興支持,個人懷疑甚至馬也不支持洪。

      刪除
    9. 郝說要選的時候有說.....吳出來他就不選......
      結果黃出來....他馬上退.....很明顯.....
      黃就是他們為了防洪推出來的人.....

      郝的老爸是軍頭.....對黃復興也很有影響力.....
      若郝的老爸肯出力.....洪就難玩了.....

      不過我還蠻期待洪上位的.....哈哈....
      國新兩黨的主席.....一個女版的郁慕明.....一個男版的郁慕明.....
      王曉波那群老法統會超嗨......
      到時就可跟他們說慢走不送.....

      刪除
    10. 在連戰去北京閱兵時,雖然洪秀柱是總統候選人,但卻沒對連戰口出惡言。說洪秀柱包庇連戰也好,至少被視為一中同表的洪秀柱當選,有助連戰繼續爽。王金平跟洪秀柱也很熟啊,不然以洪秀柱的人緣,怎麼可能在假投票勝出,成為副院長。

      刪除
    11.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就曾爆料:洪秀柱和王金平國會辦公室的某助理,是感情超好的姐妹淘。不要被「本土派」這個名詞給騙了,以為黃敏惠打著「本土派」的招牌出來,本省人就投給他喔?王金平和洪秀柱真的比較熟啦。而且連戰那個人超叛逆的,馬支持誰、他就反誰啦。

      刪除
    12. 郝的老爸 不可能幫 黃敏惠 啦。^^郝伯伯 不是說過:新黨才是正統der國民黨!郝暗挺洪可能性較高。郝退 很明顯是因為 陳學聖!郝原本以為可獲朱的唯一支持,在陳學聖出來後,郝再重申:吳出來他就不選......。其實是看出:陳學聖 分票,讓郝二少苦戰。

      刪除
    13. 我也覺得郝伯伯的想法也是比較接近新黨
      而且郝天兵原本就是新黨的,所以呵呵
      所以現在還是本土v.s.黃復興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一句話啦
      如果黃敏惠贏,那老K還有救,如果洪阿柱贏,那老K就沒救
      洪阿柱的問題就是說服力太差,如果說服力強一點就算他當上也不至於新黨化(但他是最統的那邊,所以他贏100%一定新黨化
      而且洪阿柱差一點點就加入新黨了(新黨的前身=新國民黨連線,新國民黨連線主要成員有:代表新黨選台北市長的趙少康、郁慕明前委員、代表新黨選台北市長+台北縣長,也是前委員,也是前監察院長王建煊、還有洪秀柱、郝天兵),這些都是新國民黨連線的主要成員
      所以洪秀柱的想法接近新黨其實一點也不奇怪
      不過郝天兵的實力本來就不夠強,沒有朱立倫的支持基本上郝天兵大概無望
      其實以現在的局勢我還是繼續如我昨天說的,目前檯面上最好的人選還是黃敏惠啦
      因為第一如果要搞改革一定要找一個二線的(如果找三線的(如李新),鐵定壓不住黃復興;如果找一線的,那包袱一個一個都在比重的,一線的還可以選的主要成員有:郝天兵、洪阿柱、吳敦義,但這三個問題都不一樣,郝天兵的問題就是他以前是新黨,而且他在老K實力真的不算強,而且對手就算不打郝伯伯的皇民說也鐵定會打他五大有問題建設;洪阿柱雖然黃復興一定挺他,但是對手有可能會打他的急統立場,所以可能會打他這點;吳敦義是實力真的夠強,但問題是他大多數想法都不對,雖然很會鬥,但是吳敦義問題是反感度過高,很可能每5個人民至少3個人討厭他)
      但最後只有洪阿柱選,不過洪阿柱v.s.黃敏惠我覺得應該是55波,陳學聖會被邊緣化,畢竟陳學聖雖然也的確是二線,但相對知名度不如黃敏惠,而洪阿柱不會被邊緣化的原因是黃復興黨部在老K影響力很大,至少黃復興的黨員大概可以佔30%左右,而且洪阿柱的想法又和黃復興那些人又很近,所以沒意外洪阿柱一定有30%,也就是說黃敏惠至少要得到朱+吳+王,如果可以還要再加上馬或者是連其中一個的支持,才有可能會略為領先,不過還是苦戰啦

      刪除
    14. 郝家父子在唱雙簧而已,郝柏村站洪秀柱這邊,郝龍斌站黃敏惠那邊,誰輸誰贏都不吃虧!

      刪除
    15. 黨主席選舉支持誰? 郝龍斌:對6位候選人都有保留>>>郝天斌以前是新黨的,骨子流的就是新黨的血液,在他沒辦法選黨主席的情況下,陪他爸暗助洪是有可能。郝龍斌已說對所有候選人都有保留,可見他也不敢站在黃敏惠那邊,單獨押寶黃敏惠。

      刪除
    16. 哈哈....郝整個很投機....
      老爸可影響黃復興.....自己則一直想要攀著吳....拉攏本土派的.....
      想說這樣就能一統江湖......無奈自己太庸才.....
      給他一個最好的表現舞台....北市長.....還搞成這樣.....

      總之柱柱姐加油....裂解舔中車輪黨的最後一塊拼圖就靠你了.....

      刪除
    17. 我覺得郝天兵啦我覺得他的能力不好問題很多讓柯來收拾
      我真的不知道最近老K怎都出這種咖
      如果是說比較有能力的直轄市長我想應該是黃大洲了吧

      刪除
    18. 車輪黨的大老文化造成的吧.....
      沒關係的人很難往上爬.....
      有關係的人.....再平庸都能坐享大位.....
      有能力沒關係的人也是被打壓.....
      造成原本有能力的人.....最後也都專心在經營關係上....
      能力就越來越低下了....
      所以有人說....蔡英文若是在車輪黨也會變朱立輪不是沒道理的.....

      刪除
    19. 同意
      像楊實秋就是一個
      明明能力應該可以到立委結果要不是柯找他他還沒官做

      刪除
    20. 就如同連勝文可以空降選台北市長一樣的道理。

      刪除
    21. 差不多
      我覺得如果前年丁守中選,我只能說柯P很可能沒機會

      刪除
    22. 後年丁就算出來選也沒望拉
      連立委都丟了

      刪除
    23. 桃園趙正宇也是典型的例子....
      明明是最有實力的議員.....卻硬生生被黨內有關係的人擋掉.....
      一個黨內初選都過不了的人.....自己脫黨參選議員....還最高票當選就可看出多荒謬.....

      刪除
    24. 柯若這一任沒做好.....丁不是沒機會......
      只是到時DPP就比較尷尬了.....
      柯若沒做好.....還要再禮讓嗎......
      除非柯自己退.....不然就會有點像這次港湖區一樣......
      DPP派人或不派人都不對.......

      所以只能期待柯自己爭氣點了......
      後年若柯跟蔡都沒做好.....丁出來大概就收復了......

      刪除
    25. 嗯趙正宇也是
      所以基本上老K這個重血統的情況再不改,真的關門叫一點兒也不奇怪
      不過柯如果沒有做好基本上笑臉中可以直接宣佈當選

      刪除
    26. 趙正宇跟楊實秋一樣....退黨後反而海闊天空......
      若好好表現.....站穩立場.....不要見風向有點改變就又回頭去抱藍大腿.....
      說不定等鄭文燦下來時....不見得要加入DPP....都能順利接棒當市長.....
      必竟他有能力開拓DPP最難觸及的眷村票.....

      刪除
    27. 有可能,畢竟這個人就是深耕眷村
      這是其他D黨沒有的票源
      不過趙正宇我想應該是安啦,畢竟他進入民進黨黨團
      楊實秋嘛難講

      刪除
    28. 趙我覺得一直以無黨籍參選較優....跟DPP走太近對眷村票有傷....
      只要做為上是親DPP的就行....但還是要稍微保持一點距離.....
      必竟桃園現在還不夠綠.....操作上要更加小心.....
      屆時鄭任滿.....或許也可用柯文哲模式出線.....
      待桃園夠綠了再加入也不遲.....

      楊我覺得會走姚立明的路線....不見得會想跟誰混....
      不跟誰混的好處就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不用顧忌.....
      批評容易護航難......
      在北市還是藍大於綠的結構下.....現在直接跟DPP混不見得是好事.....
      先往中間站......保有空間也較能維持公信力......
      對淺藍的也才會有吸引力及影響力.....

      刪除
  7. 陳學聖也要選,金平代理人。
    本土v新黨開打了

    回覆刪除
  8. 呵呵現在洪已經54%,看起來老K真的要準備關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民黨如果是洪秀柱當黨主席,我認為中南部的樁腳會倒一片。
      這會大大衝擊國民黨2018的選情

      刪除
    2. 就看那些沒骨頭只想吸黨產奶水的本土藍......
      這次有沒有勇氣跳出來自立門戶.....還是繼續夾著尾巴留在黨內看那些高級外省人的臉色.....
      無論本土藍敢不敢跳出來當人或繼續留在裡面當狗......
      車輪黨被那些高級外省人綁在深藍....看來是避免不了了.....

      刪除
    3. 基本上
      那五個被莫名奇妙開除的那5位都是罵洪阿柱一中同表這回事
      李柏融表現在是罵洪秀柱連署造假,但他罵一中同表罵的可兇了
      而其他4個人也是類似的情況

      刪除
    4. 我猜洪上位後....也會被黃復興那群逼著處理王金平......
      想辦法開除王之後.....再讓另一個不分區的....甘願或被甘願辭職下來.....
      那排第13的黃復興代表.....胡筑笙將軍就可替補上去了......

      嘿嘿....別懷疑.....黃復興那群人就是敢這麼明目張膽.......

      刪除
    5. 很可能
      所以我才說其實吃相最難看的就是黃復興

      刪除
  9. 黃敏惠一定會被黃復興和統派藍搞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輪黨之於台灣.....
      就好比黃復興之於車輪黨一樣.....
      都是毒瘤....不處理就得死.....

      好在已夠多台灣人覺醒.....正在處理車輪黨......
      但目前看來.....車輪黨似乎沒能力處理黃復興......
      慢走不送......

      刪除
    2. 黃復興絕對是毒瘤中的毒瘤,事實證明,被他們力挺所推舉出來的候選人最後都被人民所唾棄!

      刪除
    3. 而是因為黃復興(個人認為是吃相最難看的一群人)佔了整個黨的30%

      刪除
    4. 其實我是認為時代潮流關係,亂世是需要黃復興這種組織去控制軍隊,但是和平反而會被黃復興這種組織反控制,因為沒仗打,歷史已經告訴我們太多次了。

      刪除
    5. 黃復興首要目標是誓死保住黨產,血統純正的阿柱是極佳人選,再加上阿柱是超級鷹派,立院只有35席的情況又要擋下不當黨產條例,非得要有一個願意開戰、搞的烽火連天的黨主席,對阿柱來說他上次已經讓一次了,這次沒理由又要他讓,我認為阿柱絕對當選,阿柱當黨主席第一戰就是不當黨產條例的攻防,但不當黨產條例的通過已是社會共識,看2016立委大選就知道,阿柱在抗爭的過程就會一步步把國民黨帶向滅亡,之後國民黨的地方派系就會因為吸不到奶水而自相殘殺,國民黨從此只剩外省統派。

      刪除
    6. 是啊.....所以如果說黃復興那票吃相難看的人一點兒也不奇怪

      刪除
  10. 柱柱姐穩贏的,她最少可以囊獲黨員70%的選票
    因為黃敏惠在北部的知名度太不響亮,且北部可是國民黨的大本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條啊祭選2018新北市長的機會大增.....

      刪除
    2. 我目前預測就是預測洪秀柱
      所以他選新北市長的機率鐵定不低,而且不會有被搓的可能性

      刪除
    3. 雖然大家都預測洪當選 但我不這麼認為 黃復興占黨員票三成這幾乎會投給洪 但還有七成黨員票壓 洪能拿多少 去年洪參選以及換柱事件 一堆人聽見洪就嚇得要死了還要給他當主席 那不是自毀前程嗎 光35席立委和地方議員洪能拿多少 黃北部知名度不高但不代表就會投洪 這次也有不少北部政治人物支持黃的 且他黃背後有一堆大老級(吳朱郝王)甚至馬也不喜歡洪 現在就看黃整合如何了 洪的選票基本就固定那群了 以上各人見解

      刪除
    4. 至於新北市長你確定地方認同洪嗎 出了中永和誰會支持 朱也會想辦法防洪不然輸掉了朱也會有責任 前議長陳幸進也公開挺黃了 不是知名度高就可以贏

      刪除
    5. 新聞:黃敏惠拋裁黨工電話被打爆

      我的感想>>這個黃敏惠就和連勝文一樣,缺乏政治敏銳度。當初連勝文講內湖、南港晚上黑壓壓,也是讓人跌破眼鏡。那個議長不用太大看他的影響力啦,國民黨很喜歡打議長牌,當初屏東縣長選舉也曾派議長周典論出來選,結果呢?我並非洪秀柱的支持者,但國民黨內深藍意見當道,黃敏惠贏不了的啦。新北市長是不是洪秀柱,這可以討論。但是黨主席選舉就在眼前,要翻盤很難。

      刪除
    6. 個人認為還是要看黃復興在老K內的勢力....
      是不是能像影響北市長人選那樣的影響新北市長的人選囉....
      雖然老K裡很多人也知道黃復興力挺的人都離主流民意很遠.....會壞事.....
      但目前看來他們還是暫時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只能任他們予取予求......

      就從這次黨主席改選......
      雖然一堆人知道洪上位會危害老K......
      但就算一堆勢力聯合起來.....似乎還是拉不下洪.....

      屆時洪若主觀意願想選新北市長......
      已貴為黨主席.....與去年因緣際會取得總統候選人資格時.....
      沒什麼黨職無法掌握資源比起來已不能同日而語.....
      加上黃復興的力挺.....及車輪黨內慣於假和諧的文化......
      說不定黨內連挑戰者都不會出現.....

      所以只要是洪選上黨主席......
      屆時除非她自己不想下去選......
      不然基本上個人認為他想選哪裡就可以選哪裡.....甚至是台北市長.....
      黃復興力挺會幫她排除異己....黨主席掌握資源誰都要畏懼三分.....
      慣於假和諧的文化黨員.....雖不滿但還是會選擇噤聲......

      且以過往洪的作風....
      她都當黨主席了.....會不想下去選嗎.....個人覺得機會不大.....
      去年跑了半年的總統選舉一直沒起色.....
      還逼著人家把她換掉.....
      她從來也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是自己沒資源....黨內的人不幫忙又扯後腿.....
      而且是你們不懂.....不是我不懂.....
      屆時黃復興那群老法統再鼓動一下.....

      刪除
    7. 勢力聯合起來不是不會贏 而是黃背後的大老勢力有沒有真正動員幫助黃 所以這時就要看黃的身段和整合能力 至於這拋出裁黨工的確是很笨的舉動 或許他認為改革要勇敢說出來 黃畢竟是地方型出生政治人物 有些處理方式仍搬不上大檯面 以臉書來說經營方式就比洪還遜 黃需要一個團隊為他塑造形象 而拿連D來比太抬舉連了吧

      刪除
    8. 個人覺得黃應該還是習慣以地方派系的手法操作選舉.....也就是所謂的陸軍組織戰.....
      但這次的黨主席改選....陸軍組織戰的優勢應該是在洪手上......
      逼著她需試著用空軍的方式來創造空間......
      大概是不熟悉空軍的操作方式....所以才拋出一個裁黨工的議題......
      結果沒獲得空軍的戰果....反而傷了原本就劣勢的陸軍.....
      看來是兇多吉少.....

      不過話說回來....車輪黨內原本就多依靠陸軍在作戰....
      歷來少見能操作空軍的戰將......
      能想到的就馬統一個....其他人似乎都沒那麼突出......
      但這兩三年....馬統空軍操作過頭.....總算自食惡果了.....

      刪除
    9. 我是覺得洪秀柱在新北市待了30年,他選新北反而是最合理的
      而且他拿下黨主席之後鐵定是會選2018
      但就算是黃敏惠贏,洪秀柱選2018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刪除
    10. 洪秀柱選新北,國黨新北丟定了

      刪除
    11. 我覺得未必
      因為如果洪秀柱如果策略對(就是不強調兩岸)還未必會輸
      那我再次舉例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
      趙少康主打「中華民國保衛戰」
      雖然他拿到大多數的泛藍選票,但是他這種打法卻不利拿中立選民

      刪除
    12. 洪身邊一堆思維僵化的老法統....只知硬幹到底.....不知審時度勢.....
      從課綱爭議到成為總統候選人的言行都可看出端倪......
      若她及她的策士思維有那麼彈性的話.....就不會去年中搞到被逼著換掉.....

      她現在說若選上黨主席只幹一任......
      哈哈.....當初她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不也是說只是抛磚引玉.....有強棒願意承擔.....她可以讓....
      結果還不是硬賴著不走.....

      政治人物.....不管藍綠....都要長期觀察他們的行事風格.....
      總是會有一些脈絡可行......
      就像2008馬剛當選的那個晚上....我就對朋友說.....
      我寧願他少做少錯....也不希望他假會造成災難.....結果很不幸的被我料中.....
      判斷的準則也是來自長期的觀察......
      8年的市長沒什麼大作為.....還做了一些奇怪的決策....
      卻要他當總統後能夠大有為.....這豈不是痴人說夢話......

      刪除
    13. 恩嗯樓上講的很正確,要了解一個政治人物,必須要從個性和行為模式下手
      我雖然欣賞適當的不妥協
      但是他太過剛硬所以下屬說啥他可能聽不下去
      沒錯關鍵就真的是「若她及她的策士思維有那麼彈性的話.....就不會去年中搞到被逼著換掉.....」
      如果他彈性強一點有智慧一點才符合我所講的「因為如果洪秀柱如果策略對(就是不強調兩岸)還未必會輸」

      刪除
  11. 對了在此說一下
    就是那個選舉結果圖(WIKI部份的)有部份有錯的請改一下
    2000年總統
    那張圖南港被漆成淺藍色
    但實際上卻是
    臺北市南港區
    宋楚瑜 1 26808 39.35%
    張昭雄
    連戰 2 15416 22.63%
    蕭萬長
    李敖 3 74 0.11%
    馮滬祥
    許信良 4 355 0.52%
    朱惠良
    陳水扁 5 25466 37.38%
    呂秀蓮
    2004的桃園那個中選會的資料是錯誤的,然後請改一下(如果用里算才是正確答案)

    回覆刪除
  12. 在這邊我發一下各選區結果
    先發台北好了
    台北1
    2016總統
    朱立倫 65855 34.75%
    蔡英文 104856 55.33%
    宋楚瑜 18791 9.92%
    台北2
    2016總統
    朱立倫 52969 28.70%
    蔡英文 113620 61.56%
    宋楚瑜 17977 9.74%
    台北3
    2016總統
    朱立倫 73178 37.49%
    蔡英文 101680 52.09%
    宋楚瑜 20353 10.43%
    台北4
    2016總統
    朱立倫 81360 37.27%
    蔡英文 111890 51.26%
    宋楚瑜 25030 11.47%
    台北5
    2016總統
    朱立倫 61377 36.26%
    蔡英文 90365 53.38%
    宋楚瑜 17550 10.37%
    台北6
    2016總統
    朱立倫 69737 42.92%
    蔡英文 76278 46.95%
    宋楚瑜 16442 10.12%
    台北7
    2016總統
    朱立倫 66141 39.56%
    蔡英文 82950 49.61%
    宋楚瑜 18101 10.83%
    台北8
    2016總統
    朱立倫 75874 44.32%
    蔡英文 75744 44.25%
    宋楚瑜 19560 11.43%
    光看8個選區,大致上最後結果可以估計宋楚瑜分到的票很可能是藍6綠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怎麼右方的最新留言不見了???
      變的要看新留言都不太方便

      刪除
    2. 都搬到最下面來了
      不知道是版主改還是Google的格局有變
      不過光這8個選區基本上宋吸的藍票沒有很多
      而且更重要的是朱立倫贏的選區真的很少
      如果照這樣算大概估計
      6都部份:
      台北8 新北9、11
      北部縣區:
      苗栗2
      外島:
      金門、馬祖
      東部:
      台東、花蓮

      刪除
    3. 中國黨遲早輸到對岸那裏去

      刪除
    4. 我覺得大陸也不會想要這個滿腦子都是錢的政黨吧
      不過更注意的是台北8朱立倫只贏蔡130票
      可謂贏的很少

      刪除
    5. 更新新北市部份(一樣照順序)
      2016總統
      朱立倫 73160 34.41%
      蔡英文 113777 53.52%
      宋楚瑜 25662 12.07%
      2016總統
      朱立倫 47616 25.87%
      蔡英文 115694 62.87%
      宋楚瑜 20720 11.26%
      2016總統
      朱立倫 48623 27.05%
      蔡英文 110363 61.40%
      宋楚瑜 20757 11.55%
      2016總統
      朱立倫 52216 27.42%
      蔡英文 115341 60.58%
      宋楚瑜 22840 12.00%
      2016總統
      朱立倫 48738 28.95%
      蔡英文 98530 58.52%
      宋楚瑜 21107 12.54%
      2016總統
      朱立倫 46229 31.15%
      蔡英文 86223 58.10%
      宋楚瑜 15964 10.76%
      2016總統
      朱立倫 48602 31.11%
      蔡英文 89939 57.57%
      宋楚瑜 17685 11.32%
      2016總統
      朱立倫 81679 39.52%
      蔡英文 100159 48.46%
      宋楚瑜 24847 12.02%
      2016總統
      朱立倫 72488 44.54%
      蔡英文 70043 43.03%
      宋楚瑜 20230 12.43%
      2016總統
      朱立倫 56910 31.28%
      蔡英文 102728 56.47%
      宋楚瑜 22286 12.25%
      2016總統
      朱立倫 83225 43.95%
      蔡英文 83143 43.91%
      宋楚瑜 22992 12.14%
      2016總統
      朱立倫 56378 34.95%
      蔡英文 85736 53.14%
      宋楚瑜 19215 11.91%

      刪除
    6. 所以蔡英文在11選區只差幾十票就達陣11選區了

      刪除
    7. 桃園市部份
      大體上就是北桃蔡英文都過半,但南桃蔡英文都沒過半
      2016總統
      朱立倫 59232 31.55%
      蔡英文 102218 54.45%
      宋楚瑜 26275 14.00%
      2016總統
      朱立倫 56815 30.88%
      蔡英文 100068 54.39%
      宋楚瑜 27106 14.73%
      2016總統
      朱立倫 65695 37.06%
      蔡英文 84787 47.83%
      宋楚瑜 26799 15.12%
      2016總統
      朱立倫 58060 32.87%
      蔡英文 94041 53.23%
      宋楚瑜 24557 13.90%
      2016總統
      朱立倫 64098 37.22%
      蔡英文 81279 47.19%
      宋楚瑜 26843 15.59%
      2016總統
      朱立倫 65113 37.16%
      蔡英文 85180 48.61%
      宋楚瑜 24938 14.23%

      刪除
  13. 今天國黨又再秀下限,重演四十年前的奧步

    真的沒救了

    回覆刪除
  14. 離題一下對不起 找不到合適地方貼
    版主要不要開個習近平下台調查 看起來內部很熱鬧
    電影票房會做美國/全球嗎? 今年很多superhero對決 也很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Greenlite大提供的訊息

      有人要習近平下台那不是就是『政變』了!
      至於美國/全球票房,有話題性的電影才會考慮湊湊熱鬧預測

      刪除
    2. 不,我覺得不意外
      因為最希望習近平滾的就是江澤民
      而且要求他滾的聲音從來沒有斷過

      刪除
    3. 謝謝
      報導說兩會李克強演講習完全不鼓掌不互動 王歧山開會到一半還"尿頻"離開 極不尋常 官媒網居然還有叫習下台的文章出現 (後來以被駭做理由 但阿里巴巴安全性很強)江也有私下與胡見面 加上這幾個月中國言論集權越來越誇張 不是說一定會下 但有人很可能在玩政變

      我覺得Batman V Superman,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Star Wars Rogue One PK 應該會很精彩

      刪除
    4. 我是覺得一定有人想把習進平幹掉
      但有沒有成個人認為真的是未定之天

      刪除
  15. 給大家看一個有趣的東西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EatuvySIc6pixwOqPoDZq1xlgxLYKb8zrbezERx399s/edit
    大致上讓洪秀柱繼續玩下去,2016總統選舉會是怎樣的結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羅藍您好,記得選前您好像有收集73個立委選區的歷年得票資料。不知道您手上是否有泛綠歷年在73個立委選區的的總得票? (民進黨、台聯、時代力量、建國黨、及其他泛綠/獨派政黨總和:1996-2016總統、2005國代、2008-2016不分區立委政黨票)。在下想利用迴歸模型製造73立委選區的得票分布計算機。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oqtM-8kNBrTFdfX2Vfa2ZBdE0/view?usp=sharing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oqtM-8kNBrVnVmNjNJbGRnVTQ/view?usp=sharing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PxQ_U8vmArETF8eNXUbJoi9pvVpyUtqtWu6v54C_wmA/edit?usp=sharing

      刪除
    2. 我是覺得如果是多政黨我覺得要考量比較多
      不過那個要做不難
      目前我手上是沒有
      不過我的確是有收集73立委選區的總統+縣市長得票沒錯

      刪除
    3. 如果您有空能夠收集資料的話,實在感激不盡!目前在下偏向只考慮泛綠總得票(民進黨、台聯、時代力量、建國黨、及其他泛綠/獨派政黨總和),可能相對單純,內部票源分配還需要慢慢思考分析模型。

      刪除
    4. 好的
      不過基本上你那個文件的公式所代表的意義是?
      我就用那個讓洪秀柱繼續玩下去的文件檔來試試

      刪除
    5. 2016 選前的模型由於數據點較有限,故當時的模型以線性回歸/斜率分析為主。然而選後的數據點較多,且間距範圍較廣,但在考量合理度、曲線擬合、飽和度等因素,故採取多種迴歸分析模型,後來以多項式迴歸模型,並以三元為主。

      多項式迴歸模型說明: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oqtM-8kNBrTFdfX2Vfa2ZBdE0/view?usp=sharing

      多項式迴歸模型圖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oqtM-8kNBrVnVmNjNJbGRnVTQ/view?usp=sharing

      多項式迴歸模型計算機,請選擇 File >> Download as >> Microsoft Excel (.xlsx):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PxQ_U8vmArETF8eNXUbJoi9pvVpyUtqtWu6v54C_wmA/edit?usp=sharing

      刪除
    6. 嗯嗯嗯嗯嗯
      不過那個數據是用啥東東算出來的
      我看能不能變成鄉鎮市區來做
      畢竟那個如果洪秀柱繼續玩下去的話那個文件我是有化成鄉鎮市區的試試試

      刪除
    7. 迴歸分析可以在大多數的統計程式進行,如 SPSS, Prism, SAS 等等
      如過沒有的話,其實 Excel 也有一些基本的功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al_0HE5pU
      只是 Excel 的迴歸分析無法做一些進階的分析跟管控,所以在下比較不建議使用。

      刪除
    8. 在下是很想做立委選區的分析,只是沒有太多時間收集各選區歷年得票率,尤其是雙北等劃分到里的選區...(真希望中選會網站有提供這項服務...)

      刪除
    9. 好的
      不過立委選區除了2016總統還未完我都有做
      你可以先參考一下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wE2cvxG9RZqX1IxQ2tnN2FPMGs

      刪除
    10. 我不過先做做那個試試
      不過我做那個就是因為有趣
      不過我的結論是
      雖然洪選的確得票率會比朱低,但如果以國民黨的未來來說我覺得讓她繼續玩下去比較好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2. 非常感謝您。您提供的檔案已計算過2000總統、2004總統、2008總統、2012總統的數據。鮑彤也已計算過2016總統的數據。(https://frozengarlic.wordpress.com/2016/01/23/2016-election-data/)

      所以在下目前仍缺1996總統、2005國代、2008不分區、2012不分區、2016不分區。

      刪除
    13. 差不多
      不過1996的我要先看看行不行
      我改天有時間用好再說吧

      刪除
    14. 再次感謝您的幫忙! :)

      刪除
    15. 不好意思,剛才發現鮑彤也已計算過2016不分區的數據。

      所以在下目前仍缺的只剩下 1996總統、2005國代、2008不分區、2012不分區。

      謝謝您了!

      刪除
  16.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42953

    TVBS最新黨主席民調

    洪秀柱25%,陳學聖10%,黃敏惠7%,李新4%,無意見54%

    本次調查是TVBS民意調查中心於105年3月22日至3月23日18:30至22:00進行的調查,共接觸1110位20歲以上台灣地區民眾,其中拒訪為252位,拒訪率為22.7%,最後成功訪問有效樣本858位,在95%的信心水準下,抽樣誤差為±3.3個百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tvbs.com.tw/export/sites/tvbs/file/other/poll-center/0503221.pdf

      刪除
    2. 感謝您提供最新的TVBS民調!

      刪除
    3. 現在黃敏惠變第三的話
      那基本上黨主席一定是洪秀柱了

      刪除
    4. 連國黨黨員都不知道何時選舉如何選 就知道這個黨還是被那些中國老人所控制 不用選也知道節國

      刪除
    5. 淳任兄消息來源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樣會是公平的選舉嗎
      何時選舉我想應該是大家都知道
      但問題是如何選這可能真的是大問題

      刪除
    6. TVBS民調裡有來源 另外我說的是明確的投票時間地點 還有黨員方便投票嗎??等因素
      比如設在眷村 因為很近 所以住附近的會投 且效益大 但若涉在某些地區(可能黨員數少 密度低等原因)
      造成附近黨員不方便去投票..... 所以黨中央和胡復興真的很給力

      刪除
    7. 原來如此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投開票所如果全部都設在眷村就呵呵

      刪除
  17. 黃復興那些老法統總算拱洪上位了,
    接著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吵著開除王金平,
    不義黨產,年金改革全都採焦土政策??
    ㄧ年後黨主席改選真的不再參選連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金改革那還未必
      但不義黨產就一定是
      因為其實吃相最難看的就是黃復興那票人

      刪除
    2. 黨主席改選真的不再參選連任??
      國黨黨主席說的話算數的只以一句"我說了算"

      刪除
    3. 一種從2014年底到現在....怎麼選怎麼順的概念.....
      總是能得償所願咧.....順得有點不真實啊......噗.....

      刪除
    4. https://tw.news.yahoo.com/%E6%B4%AA%E7%A7%80%E6%9F%B1-%E6%9C%80%E5%BC%B1%E5%8B%A2%E7%9A%84%E9%BB%A8%E4%B8%BB%E5%B8%AD-%E6%9C%80%E6%B7%B1%E8%97%8D%E7%9A%84%E8%B7%AF%E7%B7%9A-052700617.html
      大部份的觀點都如我所想......

      刪除
    5. 客觀來說他的想法對
      畢竟洪秀柱就是剛硬過頭才會變成這樣

      刪除
    6. 中南部已經有人出走了

      刪除
    7. 樂見國黨新黨化.....

      刪除
    8. 其實算滿不意外的
      畢竟同表是連老k自已人都有人不同意
      甚至還有被開除的黨員說:「你說一中同表,中華民國不存在,你們不開除,還要開除我們五個」

      刪除
  18.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928/1212565/

    世事難料,李新RI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文章

2024 當前臺灣政治立場傾向追蹤:黨派的意識形態 穩固而歷久不衰

2024 總統大選預測: 民進黨可望史無前例地邁向第三任期

2024 美國總統看好度追蹤: 不要賭太大 有了川普 一切皆有可能

2024 印尼總統選舉預測:Prabowo 當選機率 >99%